IMG_1352
結婚過程中
大家一定都很想要一個專屬於兩人的LOGO圖
不管是拍婚紗道具 喜帖 小卡 小物 還是婚禮佈置
都可以用到❤

很多人好像都是直接找人設計
或是包套裡面就有了
所以對於自助婚紗的新人來說
LOGO圖不是要花錢找人就只能靠自己了

話說 經過我訪價的結果
單設計費就有人開價到1仟
當然 大部分都是
如果喜帖小卡一起印是可以算便宜或免費這樣
但是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想要靠自己設計出屬於自己的LOGO❤
(像我明明沒底子 卻莫名想設計的人~)

於是我上網GOOGLE了 LOGO 設計之類的關鍵字
不知道是關鍵字不對還是怎樣
出來了一堆廠商
拜託 要廠商還不簡單 哈哈
不然就是一堆要花錢的設計軟體
而且還不是專門設計LOGO的 噗

最後我打開APP STORE
搜尋了 同樣關鍵字 LOGO
找到了最陽春但是免費
重點是效果疑似還滿好的兩個APP了❤❤

IMG_1361
首先 先下載這個APP "Logologo"
然後打開他 開始設計最基本的框架
IMG_1365
使用說明
1. 上面那排滑動可以選擇要修改的部份
2. 文字要修改就點擊就可以改內容
3. 上下滑動就可以改顏色

IMG_1364
另外 要改花色可以直接點或是左右滑改變
最下面那個符號像X的 是隨機換所有花色內容


這個APP的缺點就是內餡只能打一個字母
所以我只用它做基本框架 像下面幾個
IMG_1346
IMG_1351
IMG_1367
記得儲存起來喔

接下來內餡就要用下一個APP了
IMG_1362
請下載 APP "樂圖Cute"
我相信滿多女孩而都有這個可愛軟體了
其實這裡就是需要一個可以編文字圖的APP就可以了
不必限定用這個喔

IMG_1360
進去後的畫面
點選Album選擇我們剛剛編好的外框
然後點左下角小畫筆再點選Aa
就會出現下面畫面
IMG_1357
這時候就可依喜好 打上名字 選字體 選顏色(可以自己調色)
如果想要花俏點有圖案的話
就選擇左下角畫筆 選stamp貼
IMG_1358
這個軟體我是有買材料主題包 colorXblack
排版調整後 就有成品惹
IMG_1347
IMG_1352
IMG_1368
哈哈 看起來還有模有樣吧~
希望大家喜歡
分享給大家了❤

另外
猜猜我把這可愛的LOGO拿去做什麼了呢
答案就在延伸閱讀裡面喔^^


延伸閱讀:
✿❀【自助婚紗】超得意│臺南新人首選婚禮小物❤我的客製化連得堂煎餅✿❀
✿❀【自助婚紗】超可愛│我的英文詩籤浪漫婚卡❤搭配馬卡龍色咕嘰小兔 ✿❀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