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pg

美麗成果搶先看
✿❀【自助婚紗】愛翻天│油甲桂大師驚豔出品❤一輩子珍藏的PK婚紗照 ✿❀

+前情提要+
6月30日我心心念念的婚紗拍攝終於來了
其實早在去年我就敲惹甲桂跟Nina的檔期
那時候Lois都還迷有開呢 哈哈

其實一決定要自助婚紗開始搜尋的時候
就超級喜歡甲桂的風格❤
約出來面談完他請我們考慮時
我就馬上表示可以直接簽約了
因為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
不管是甲桂拍攝技巧 穩定度都一流的技術
更是深深喜歡上FINE ART的修圖技術❤
拍婚紗嘛 我才不要什麼鬼自然
當然就是要走電影海報那種時尚感才對呀!!!!

檔期本來是預定在5月5日
但是難得遇到了臺南超準時的梅雨季第一天!!!!--->Damn it!!!
所以被迫延期惹 請看怨念文
讓我吃吃癡癡等惹兩個月後
終於是個超級好天氣
太陽大到伴郎最後都被曬傷惹(笑)

IMG_1186.JPG
來個第二發我新做的新娘款光療!!!
還有補染染的更淺的髮色 淚

正文開始前
首先要先感謝的是親愛的伴娘老公還有伴郎康康❤
他們連續奔波惹兩次
尤其是老公 還遠從台北下來
IMG_1197.JPG
感謝兩位幫我弄道具 拍側拍 當小妹/弟 哈哈
再來張我跟老公的甜蜜合照吧♪♫♬
CIMG2350.JPG

拍攝前
已經將想要的造型跟想要拍攝的照片
製作給NINA 還有甲桂
也都分別約出來見面討論方向
現在就進入拍攝當天紀錄吧~~

拍攝一大早
我們四個人四點半就起床
五點半就浩浩蕩蕩到惹NINA家準備梳化
好啦~其實只有我ㄧ個人要化
另外三個人竟然還跑出去喝油條湯跟魚湯 哭哭
來張梳化照片吧
CIMG2344.JPG

第一個造型是想要有花圈
貼心的NINA拍攝前兩天就幫我做好真花花圈惹
花圈.jpg
選的禮服也是像雲朵一樣的蓬蓬裙
希望有甜美的感覺

由於一開始我的放大片戴反
所以一直流眼淚掉妝
搞得最後有點趕 哈哈
在NINA的催促下
我們8點45分跳上車
趕9點前在第一個點跟油甲桂集合

【蚵灰窯文化館】
這裡是我第一個造型跟拍照點
想要的感覺是一片綠牆
(其實本來想要花牆的啦 但是勘景臺南很難找到順路的)
這裡只有兩個CUT

到現場甲桂已經到了
還帶惹小宇(蔡震宇)跟甲桂可愛的女朋友娜吉
他們兩個也分別是攝影師跟新祕喔❤
因為一直有在發漏甲桂FB
所以對他們就有種莫名的親切感(笑)

CIMG2056.JPG
老實說 在這個造型我超難進入狀況
大概就是因為我的手臂!!!!
拍起來真的超胖的啦~~
就很沒有自信這樣
所以擺POSE還有氣勢都有種BLUE感
哈哈

【安平草地】
這是我第二個點
我一直都很想要拍野餐感
所以準備超多道具的
連道具要擺設的樣子都先RE過惹 哈哈
IMG_0778.JPG

在這裡我還是狀況不好
甲桂要我跟老大嬉鬧完全無法呀呀呀呀
不過老實說
我跟老大好像真的是屬於老夫老妻冷靜派情侶
什麼打打鬧鬧 親親我我
我們做不出來呀呀呀呀


這時侯真的是有緊張到
因為這是我最想要的CUT
很怕拍不出來

幸好NINA跟娜吉都超貼心
大概是察覺我的萎靡
發現他們只要看到我POSE夾手臂
都會馬上跑來幫我調整
好愛她們

連甲桂都認真看著我說
挑片他全部會修手臂
叫我不要擔心
要專注的是照片的氛圍跟構圖

所以後來我就有漸入佳境惹(?)
CIMG2095.JPG
之後我們跟這身後兩棵樹很有戲
CIMG2084.JPG

後來我在這裡換裝
NINA跟娜吉已經熟到可以拜託高級住宅的管理主任
讓我們在他們高級管理室換裝
超酷的
下一個是黑色造型
剛弄好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像搖滾歌手 撲
CIMG2200.JPG
(原來伴郎在這裡已經曬傷惹 哈哈)

【臺鹼宿舍】
換好妝 我們就去惹下一個景點
在這裡是我最最最想要拍的仙女迷路感
但是不知道是感覺沒到還是服裝太酷
結果一點都沒有仙女的FU

轉頭都轉到我都要哭了
還是沒有甲桂要的感覺
後來索性就走自己的路了
CIMG2174.JPG
老公很愛捕捉老大搞笑的畫面
這張一整個像路邊尿尿被活逮 撲

【三股岸邊】
這邊本來是要拍一個很酷的樹
還有森林感

但是一停車就發現前幾天下雨
導致原本的路突然出現水道
CIMG2204.JPG
然後甲桂跟小宇從別條路探路
發現有很多蛇洞
所以就放棄這個點惹 沒緣呀

因為接近正中午
所以中午我們就去附近的SEVEN用餐
CIMG2195.JPG

【七股林】
不知道是不是接近下午比較熟悉拍照
還是換惹件禮服我忘記手臂的事情
也有可能這很接近我本身的後母氣
我下午的狀況比較好

CIMG2206.JPG

老公在這裡捕捉一張她命名為
「我不爽徐屁屁」的創作
好好笑 我看起來怎麼會這麼臭臉

這邊的樹林有種孤寂感
還滿喜歡的
CIMG2427.JPG
感覺可以選出很多照片 笑

在這裡我準備換第三件白紗
NINA也現場幫我編髮
CIMG2437.JPG
超喜歡的 有長紗跟漂亮鑽石髮箍
換衣服的地方是一個很像流浪漢搭的帳棚
不知道為什麼NINA跟娜吉都不太想進去
所以我在門口換惹 噗

【七股海邊】
這個地方一魚兩吃
換完祺文文強烈推薦我選的人魚白紗
我們接著就去海邊拍照


一開始 油甲桂就要我坐在一根看起來很可怕的木頭上
還要我趴在上面
CIMG2248.JPG
請叫我小倩
我超ㄍㄧㄥ的啦
好怕摔下來

其實拍照的時候
很感謝小宇先生
不知道為什麼他有種讓我安心的感覺
CIMG2265.JPG
這張真的太經典了
感謝尼這麼辛苦

另外
老公在這裡的側拍好棒
所以就分享一下吧
CIMG2260.JPG
CIMG2255.JPG
CIMG2285.JPG
還幫我做畫
太愛妮惹
請大家慎重考慮請他當攝影師吧(笑)

忘惹說
這個長頭紗
在某一次老大抱著我旋轉的時候跌倒被踩破惹
NINA知道後 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是跟我們說沒關係
真的很不好意思
嗚嗚嗚

來惹來惹
最後的爆點
應該就是老大說他要帶啾啾裸體拍照
露一下他苦練的腹肌
然後不知道是誰提議要倒水在身上(?)
一整個現場爆HIGH了起來
CIMG2295.JPG
超瘋狂的呀~
哈哈哈
不過側拍也證明老大是真的有腹肌啦
不要再懷疑是修圖惹 噗哈哈哈

貼心新祕自拍時間
我跟NINA合照
IMG_1214.JPG
跟娜吉合照
IMG_1215.JPG

最後的結尾
就以這張成功的腹肌MAN照結尾吧
p.jpg

看惹這麼多
來跟大家分享
我的風格攝影師還有貼心新祕資訊
油甲桂網頁
油甲桂FB
小宇FB
Nina FB
娜吉 FB



延伸閱讀
✿❀【自助婚紗】愛翻天│油甲桂大師驚豔出品❤一輩子珍藏的PK婚紗照 ✿❀
✿❀【自助婚紗】超可愛│我的英文詩籤浪漫婚卡❤搭配馬卡龍色咕嘰小兔 ✿❀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