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8
報紙版
IMG_1685
電子報版
連結點我

這篇文章是自由時報7月份family版徵文
徵文網址
7月31日截稿
7月29日
我看到徵文啟事的時候
馬上就想到楠梓這個惡夢套房呀XDDDDD
文思泉湧馬上一個小時後寄出了
--->因為就連回想起來都覺得實在是太可怕惹!!!!!!

其實除了文章所寫的事情之外
還有更多番外篇
番外一
比扯鈴還要扯 這篇文章我今天熊熊回味
心想 哇 幸好我有紀錄
不然差點忘了我丟了兩雙鞋的故事(淚)

番外二
goodbye 103
這時候是已經確定要搬了
值得注意的是這段
"話說現在新房子的前主人也是住了兩年
存了錢買了新房子才搬走的
感覺很酷
我也要跟他們看齊"

天哪 算古半仙上身嗎
後來我也真的在新房子裡住了快兩年
然後搬去育樂街之後就買房了
噗噗 那古半仙要趕快在這篇許願
我一定要買地蓋房子XDDDD

留用通知也很快就到了
8月4號就通知
然後 因為是自由時報
所以一整個以為也有上報通知就放鬆了

直到18號悠哉悠哉看自由時報電子報的時候
才突然在舊文章裡看到這個!!!
又沒買到報紙了啦
只能傻傻等自由寄給我了 哭哭
不過很開心!!!!

原本文章寫超過600字
他真的發狠給我刪了很多
堅持要350字就是了
還有就是那上面的插圖是不是畫我的呀XD
一定要跳進去對號入座的呀 哈哈哈

期待下一篇了
話說部落格目前充斥上稿文
好啦 等我比較閒一點再來寫個婚禮毛片之類的紀錄文XDDDD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