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6
我的第二次密室逃脫
獻給了高雄的羊逃密室逃脫工作室
工作室官網:點我
爬了版
說女巫的祭壇適合新手
且評價不錯
因此就決定女巫這個主題

IMG_2509
這是價目表
包場6個人
我們有用PTT卡折100元XD
所以一個人大概是265元

這次遊戲的成員是區公所的寶貝
柯柯君 孝仁 阿賢 我 老大 還有毓勝
(結果毓勝給我感冒不能來 = =)
所以就臨時外掛了阿賢的同事 德瑞克先生!!!
(事實証明德先生很強 是我們的主力XDDD
兩個重要關都是他解出來的喔 棒棒)

首先介紹羊逃的門面
IMG_2496
放有每個主題照片的牆面
IMG_2497
同樣也有寄物櫃可以寄物喔
IMG_2498

遊戲開始老樣子先講解規則
IMG_2500
然後說明故事背景跟內容
IMG_2501
旁邊那個星星是求救卡
會贈送一張
如果現場打卡
就加送兩張
所以一共會得到3張

故事概要:
寧靜的小村中 女巫降臨 準備了召喚地獄惡魔的祭壇
人們面臨生存危機 白魔法師長老奮勇對抗
可惜魔女的黑魔法過於強大 將長老和其道具封印於巢穴之中
黑羊會的成員 將是小鎮的最後希望 唯有消滅女巫 才能阻止地獄之門的開啟 毀滅世界
各位是否敢深入巢穴 突破重重魔法 達成任務呢? 還是變成惡魔的祭品?

IMG_2499
女巫密室的門
來吧~

--------經過53分鐘後--------
IMG_2503
我們逃出來了
雖然有留一張提示卡
但超過50分鐘
所以就不能玩彩蛋了
據說跟白魔法師有關係
難過呀~

簡單的心得就是
羊逃的密室破關幾乎都是靠解謎題
算是各式各樣的類型都有
總共有10題以上!!!!!!
我有自己解一題出來喔
哈哈

場景佈置方面
跟神不在比小滿多的
但也算是用心
本人有被假蟲子嚇到 哈哈

缺點方面
比較大的點
就是把破關用道具魔法卡放錯寶箱
導致我們卡關解不開謎
但也又再加送我們10分鐘闖關時間 哈哈
(結果還是沒玩到彩蛋 殘念)

還有就是時間安排
每組每組感覺卡很緊
我們的狀況是
前面玩的那組DELAY
後面那組又急著趕我們
所以有種被夾殺匆促的感覺

最後的缺點有雷
所以先防個雷
-----防雷-----
想看文章請全選反白








就是要找的毒物明明畫的就是蠍子
結果竟然指的是蜈蚣!!!!!
一整個傻眼
不過還是靠老大的強運過了
哈哈哈
因為我們轉0 (覺得沒有蠍子)
而蜈蚣的數字是9
數字碼剛好0跟9在旁邊
因此大概就這般如此蠻力強運過了









-----防雷結束-----


不過整體而言
瑕不掩瑜啦
只是我好想玩彩蛋 哈哈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體驗別的主題

挑戰結果:成功 
遊戲難度:♥♥♥♥♡ (4顆星 我覺得充滿符號的解題好痛苦)
推薦指數:♥♥♥½  (3.5顆星)

另外就是我們這次剛好搭上羊逃第三週的慶祝活動
IMG_2486
轉轉樂
IMG_2505
我們數支決定由孝仁代表轉
結果孝仁轉到了打廣告啦XDDDD
(就是圖上有相機mark的那格)
就是要上傳 我愛羊逃 的照片到自己FB打卡
有夠好笑的 哈哈哈

玩完之後
肚子好餓
意外被我找到一家香港大家樂茶餐廳
大家整個吃翻了
足見密室多麼讓人傷腦耗體力
哈哈哈

我的第三場密室沒意外應該是要獻給逃出香港
祝我下次也順利破關吧 噗噗噗

延伸閱讀:
❣【羊逃X神不在場】高雄大型密室逃脫--盜夢者
❣【羊逃密室逃脫工作室】高雄密室逃脫--魔境夢遊
❣【羊逃密室逃脫工作室】高雄密室逃脫--奪魂鋸
❣【羊逃密室逃脫工作室】高雄密室逃脫--畫廊搶案
❣【羊逃X桃樂趣】高雄大型密室逃脫--痞子英雄對立時空
❣【羊逃XT.P.C蜜桃】台中密室逃脫--神秘邀請函(復刻版)
❣【羊逃密室逃脫工作室】高雄密室逃脫--魔法學園(暗黑封印)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