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2
今天要玩最後一個羊逃大主題奪魂鋸
首先要澄清的是
遊戲故事劇情跟電影奪魂鋸
完全沒有關係喔~
所以不用害怕有血腥噁心場面出現

工作室官網:點我
羊逃位於高雄捷運橘線信義國小站
步行5分鐘就到嚕

IMG_2509
價位表
我們10個人玩大主題
所以包場價格2300元
一個人230元
IMG_4124
時刻表
玩的是18:30分奪魂鋸

IMG_4416
海報走小恐怖路線
因玩家的選擇會有四種不同結局
英勇救援
壯烈犧牲
苟且偷生
無言的結局

(因為最後一個沒有押韻
所以我還跟店長建議
永不超生XDDDD)

來到了羊逃熟悉的門面
這次大主題的密室依舊是在樓上喔

IMG_4407
這次要進去的門
旁邊有注意到是盜夢者的遊戲道具嗎XD

IMG_4408
還沒有貼照片的英雄榜
喔喔喔
期許我們也可以上榜

IMG_2500
老樣子的注意事項
這次主題也是
會有工作人員全程陪同玩遊戲
所以不需要提示卡
有疑問隨時可以提問

IMG_4409
遊戲故事背景大意如下:
接連發生三起爆炸案
警方投入大量人力調查
發現是同一人所為
正當各位自以為成功潛入歹徒藏匿地點
沒想到卻正中歹徒下懷
被迷昏的各位即將面臨的是
人性最大的挑戰...
You must have the choice.....

這次的進入模式
因為我們是被迷昏
所以要戴眼罩
然後分四組排隊進入

--------經過51分鐘20秒後--------
IMG_4410
我們逃出來了
拿到的還是最好的結局
英勇救援
太為我們自己感到驕傲啦

玩羊逃一次比一次進步
超開心的!!!!!

不囉嗦心得如下:
1.
故事到分歧點會有所抉擇
我最喜歡羊逃的這種設定
不是單純只想逃脫
而是有更大的使命的感覺
2.
分組我建議隨機
讓每個人隨意分組
隨意進入不同關卡
像我們完全隨機
結果新手組不小心落入最難題目XD
老鳥全在簡單題目
3.
如果很喜歡每道題目都參與到的
建議8人以下6人最佳
但如果喜歡團結合作
我們10人也有10人的好處
人多好辦事
一開始分組解題目時
速度比較快
4.
大主題玩完
建議先完奪魂鋸再玩魔境夢遊
因為場地大小跟解題數
都是魔境夢遊>奪魂鋸
但好玩程度
要看個人喜歡什麼屬性
若問我
因為我推理很爛
所以我會比較喜歡指示較明確的奪魂鋸
但同伴大部分都喜歡魔境夢遊XD

挑戰結果:成功 
遊戲難度:♥♥♥♡♡ (3顆星 題目多 基本不難)
推薦指數:♥♥♥♥½ (4.5顆星 好玩 成功把新手推入坑XD)

把羊逃大主題玩完了
現在大夥兒陷入犯毒癮狀態
決定要揪一天上台北一口氣玩逃脫!!!!
大成本的砸入
除了玩樂
還有更棒的夢想
期待台北團成團~

延伸閱讀:
❣【羊逃密室逃脫工作室】高雄密室逃脫--魔境夢遊
❣【羊逃密室逃脫工作室】高雄密室逃脫--女巫的祭壇
❣【羊逃X神不在場】高雄大型密室逃脫--盜夢者
❣【羊逃密室逃脫工作室】高雄密室逃脫--畫廊搶案
❣【羊逃X桃樂趣】高雄大型密室逃脫--痞子英雄對立時空
❣【羊逃XT.P.C蜜桃】台中密室逃脫--神秘邀請函(復刻版)
❣【羊逃密室逃脫工作室】高雄密室逃脫--魔法學園(暗黑封印)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