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下班後本來要去
新開才兩天的正在高級的左營圖書館
沒想到最後竟然改去了麥當當看書 = =
害我莫名點了大麥克
一整個減肥大破功 XD

晚上去親愛的伊君家過夜
用了LUSH的高級手工皂洗澡
是我沒用過的口味 超喜歡
然後默默看了PPS的泡沫之夏第一集
完蛋了
我徹底愛上何潤東
喔耶~
也順便愛上了伊君舒服的床(?)

p.s.伊君朋友也失戀了 果然伊君帶賽 (逃~)

【星期六】

五點半起床
撲撲
把睡眼惺忪的伊君叫起床
然後我們去吃了星巴克的早餐
CIMG5552.JPG
非常昂貴 但是非常好吃
撲撲
然後就展開我的高鐵之旅
CIMG5549.JPG
我的第一張小黃票 好開心
感謝阿蓮先生兩肋插刀幫我訂票 撲撲

後來在新竹站巧遇武陵學長
世界很小
他剛好要去板橋參加他弟的畢業典禮
話說 他也失戀了(這是詛咒嗎?)
只能說 學長 下一個一定會更好 不要再難過了

到了板橋
惠琳家人非常NICE的開車來載我
撲撲
他們家的酷哥跟酷妹很可愛
我相信我跟酷哥非常投緣
畢竟他願意站在我的手上(笑)

接著我默默化完妝 戴上我的隱形眼鏡
淑蓉老師跟龐小雯就接著來到了
撲撲
感謝熱戀中的阿龐跟老師開咖哩店還賞臉出來陪我

接著我們又坐了惠琳爸爸的逋逋去了淡水
CIMG5575.JPG
我們好有青春活力喔 哈哈
吃了巨無霸冰淇淋 阿給 魚丸 酸梅湯
有種回到高中的感覺 撲撲
我們還去了馬偕的故居
CIMG5586.JPG
很典雅的說

接著惠琳的阿那答李柏恩蔣瑋柏先生跟我們會合了
我們去了紅毛城
CIMG5606.JPG
話說上次來是國二吧 超久遠
哈哈

逛完紅毛城
我們去了比利時的店買了啤酒
準備要去蔣先生的私藏景點 陽明山 看夜景
CIMG5629.JPG
超超超級可愛的大象啤酒
上面的字好像是"精神錯亂"的意思
好像是他們相信喝醉之後會精神錯亂看到粉紅大象吧
我買的是左邊的那罐
據說是有會有香蕉的味道
天知道我後來喝根本就只有苦味 XD
CIMG5634.JPG
夜景真的很漂亮
撲撲

後來我們又去了士林夜市
說來慚愧
我竟然沒來過
只能說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XDD
我買了一頂草帽
撲撲

晚上跟惠琳聊了一下天
撲撲
然後就不支的睡著了

【星期日】

結果我竟然一覺睡到十一點
有沒有這麼誇張 哈哈
盥洗後 又坐著惠琳爸爸的車去吃了涮涮鍋吃到飽
我的胃口真的變小了
我只吃了一盤牛肉
有沒有這麼弱 = =
唉~
不過真的超級感謝惠琳一家人
嗚嗚 對我好好 >/////<

接著我們跟老師還有龐雯雯會合後
我們就去了龍山寺
CIMG5650.JPG
一看到這個瀑布
我熊熊想起來 我有來過
哈哈

淑蓉老師真的超厲害的
好會拜拜
我默默求了觀音的籤
內容是秘密XDDD
只能說 那就守舊待時吧
(話說 我哪來的舊呀 哈哈)
然後跟月老求了人緣線
還買了一堆平安符
CIMG5662.JPG
結論就是 我喜歡龍山寺ˇ

接著我們就去了東區
選了一家看起來可愛的店
開始女人的下午茶時間
CIMG5664.JPG
兩個蛋糕都很好吃
一個是巧克力 一個是咖啡起司
我喜歡咖啡起司 撲撲

吃完下午茶
硬是拖著看起來很疲憊的三個人逛街
我買了一件西裝長外套
撲撲
本來想買短的
不過默默被大家說服就買了長版的了

最後
由於大家明天都要上班
不像本人我這麼悠哉
所以我良心不安的放大家回家了
( 請期待馮先生卷宗為你們帶回去的精神糧食吧XDD)
p.s. 感謝惠琳騎她可愛的MINY載我去車站坐車
我真的好喜歡MINI 撲撲

所以我就回到了幸福的家XDD

【星期一】

我又默默睡到自然醒
又是一個十二點
默默吃完我最愛的水煎包
等待老媽回家的時候
跟我們家的新成員 嘟嘟玩
他好難合照喔
CIMG5683.JPG
希望我們以後可以相處愉快
要好好陪伴老媽喔 撲撲

接著我跟老媽就去新光三越喝下午茶
(我會胖一定都是你們害的)
CIMG5686.JPG

奇異果冰沙不錯喝
撲撲
但是大里石起司有點讓我失望

然後我就默默坐上了四個小時的自強號回楠梓
超級遠!!!
我覺得我很有可能就因此愛上高鐵 XDD
不過有帶書在身邊
所以時間算是過的很快

回到家
看到可愛的咕嘰
只能說
金窩銀窩還是比不上我的凱莉小窩
撲撲
我愛出遊 也愛居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