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今天晚上要開基層里民大會
回家硬是要化妝XDD
CIMG5051.JPG
然後一下樓 就下大雨了
我真的是沒事幹
早點出門就不會遇到雨了
哈哈

到了現場
好熱鬧喔
開始會議的時候好緊張
幸好松輝哥一直在旁邊幫我翻譯台語
不然我根本來不及筆記
嗚嗚嗚
里民用的台語也太難了 (淚)

開到九點多散會
還帶了餐盒回家XD
最酷的事情是
我穿雨衣在大雨中飆車~!!!
因為想早點回家 哈哈
小朋友不要學喔


【星期六】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要辦我的「舞動~幸福鄰里」社造活動
感謝天公作美
沒有下雨!!! 我好開心~~~
還出太陽
於是心花朵朵開下畫了妝
CIMG5058.JPG
自以為綁馬尾比較有活力

一點半坐許大哥的逋逋到了會場
CIMG5085.JPG
我的舞台
超酷的

CIMG5094.JPG
我的老照片展示區
超有FU的

CIMG5083.JPG
這些就是我在大太陽下種的花
喔耶~
不枉費我為你們黑了一圈

CIMG5095.JPG
我的里幹事們
他們在準備定向越野的事情
嗚嗚嗚
拍這張的時候鼻頭有點酸
因為沒有他們 我絕對辦不了這場活動

默默覺得自己好幸福
雖然是第一次主辦活動
但是有吳姐 曉雲 陸主任 阿智哥 好多好多人的幫忙
真的好開心我的第一個單位是楠梓區公所
暖暖的人情味
每個人都對我好好
有水果馬上塞給我
老是愛問我有沒有回家
還有努力要幫我介紹男朋友XDD
這次活動這麼圓滿
真的真的超級謝謝大家的
超愛楠~梓~區~公~所~~!!!!

晚上心花怒放下
去吃了薯條
上次陳狗來就想吃
但是因為吃太飽所以作罷

CIMG5133.JPG
起司薯條
超喜歡超喜歡

CIMG5129.JPG
還試吃了很多醬
下次我要吃蜂蜜芥末
味道很棒

然後去逛了大立百貨公司
東西真的都好貴
不過我在五街買了590的牛仔褲
超划算
一整個好開心~~
然後又買了兩件T桖
超級詭異但是是我的風

以上
我的噩夢五月正式掰掰
六月就剩下一場基層座談會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