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6
先來個開箱成品照片
喜帖+信封+餅卡+貼紙
看起來就是最愛的兔子系列
真的是超~級~滿~意~

自助婚紗對我而言
除惹拍照外
就是可以燃燒我的不專業設計魂(笑)
而喜帖當然是非常可以發揮自己想法的一環

【設計概念】

第一個想法 就是不想要套用制式的喜帖
想要多一點新人自己的風格
也希望讓親友驚艷這樣

第二個想法 就是不要自己的肖像放上去
因為很怕被大家丟到資源回收
嗚嗚嗚 情何以堪呀XDDDDD

第三個想法 希望大家可以當明信片收藏起來
這些年大家都習慣出國寄明信片給自己或是朋友
所以幾乎每個人都有私藏的明信片
因此希望自己的喜帖有這個榮幸
也可以跟這些明信片放在一起珍藏這樣XDDD

所以既然不想出現新人照片
坊間的卡通版新人又不是我的菜
所以只好派出我們家最可愛的咕嘰來當門面了 哈哈

咕嘰 015.jpg
咕嘰從我跟老大一開始交往就陪伴我們了
整整八年 已經是我們的心頭肉
況且 妮看看 妮看看
這麼萌的一隻小兔子當封面
一定要好好珍藏起來紀念的!!

確定主角以後
接著就開始想是要本人版咕嘰照片呢
還是用素描肖像版照片
(其中又私心偏好寫實畫風 哈哈)

結果意外看到NuNu的作品
都是寫實水彩 一整個我的菜呀

也有想過自己畫 但我沒學過專業水彩 只會全部塗一個素色 哈哈
也有想過對周遭朋友下手
但最後想想要麻煩別人
自己人也不好意思催稿
而且拜託人家畫總不能就真的叫人家做白工吧
總總考量下
我鼓起勇氣敲了NuNu
非常幸運的
NuNu答應了我喜帖的邀請

興高采烈的傳了我想要的草圖
IMG_1679
哈哈哈 真的很草

旁邊的花邊還三八的傳了我想要的碎花
IMG_1677
我們家的杯子!!!!!!
我真的很愛這種碎花
所以當NuNu問我喜歡哪款
馬上就傳杯子照片了XDD

而NuNu速度超快的
幾天後就完成了我的咕嘰封面
超級可愛
IMG_1715
咕嘰的眼神還有毛色真的很傳神吧
旁邊的花也是我喜歡的鄉村風 撲

NuNu寄來的成品
IMG_1717
心花怒放呀(灑花)

有惹想要的封面主題
接下來就是美編搭配跟印刷了

【美編印刷】

一開始是想要找PTT結婚版學姊推薦的台南印刷廠
但沒想到這家廠商只負責輸出
不能幫我做美編
由於本人是出一張嘴完全不會設計軟體的人
因此馬上打退堂鼓

後來又找到了在永康另外一家印刷廠囍事設計
打完電話馬上就衝過去了
感謝印刷廠的ANNIE等我們到了晚上十點
然後還很熱心地幫我們介紹各種產品設計紙質還有價位
一整個超甘心的~
所以後來就決定是這家了

ANNIE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
我前前後後修改了很多次
又再度發揮我亂畫天分做了很多圖解說明
IMG_1743

這是第一次大修的時候
也是我決定要加入兩個不同版本
因為點點X橫條文
還有粉色X淺藍色都太棒惹呀
完全無法割捨掉哪一個>/////<

IMG_1765
這是後來幾次修改的圖解
感謝ANNIE不厭其煩地幫我做調整
而且幾乎是馬上傳馬上改
超強der~

最後出來的設計圖真的很滿意
IMG_1775
有注意到細節嗎
Kucci的名字有掛在圖片下面喔XDDD


《藍色條紋》
IMG_1781
下面的字是Welcome to P&K's Wedding


《粉紅水玉》
IMG_1780
這個是Save The Date P&K's Wedding

實體我是用部分光250磅紙
IMG_1859

《藍色條紋實拍》
IMG_1851

《粉紅水玉》
IMG_1850

是不是都很棒呢
兩張都想要收藏起來吧 哈哈

另外要分享的是喜帖外的部分

【信封】
IMG_1783
這是設計圖
有沒有發現前面的圖章是我之前分享過的 傳送門:APP LOGO設計文
這個LOGO以後還會再出現
絕對驚奇
請大家期待吧XDD


IMG_1862
實拍近照 Logo有沒有超可愛

IMG_1861
本來想挑粉色或金色
但最後選了桃紅色鍍金
想說喜氣點也不錯XDDD

【信封貼紙】
信封貼紙我當然也是貪心的設計了兩款
IMG_1746
非常簡單的說明圖

ANNIE的設計圖
IMG_1768

《咕嘰版》
IMG_1856

《P & K版》
IMG_1855

貼紙跟喜帖
我會隨機搭配寄出
每個人會收到不同組合
是不是很有趣很驚喜呢XDDDD

【客製化喜餅卡】
因為要送的餅也沒有很多
因此我索性也客製化了咕嘰的喜餅卡給人客

IMG_1747
我的圖解

IMG_1777
ANNIE的設計

這也是經過兩三次的討論跟修改的
IMG_1865
一整個超喜歡的啦
碎花+咕嘰 就是讓人心花怒放

最後來個裱框照
IMG_1857
目前只放了三張 XDDD
分別是設計圖跟兩款的喜帖

我是真的超級喜歡
因為全部都是用自己的想法去執行的
完成度我很滿意
這樣一整套的價格
所費也滿高的XD
但是只要自己很愛
親朋好友收到了也喜歡
願意留下來紀念收藏
那我就心滿意足了XDDDD

以上 報告完畢
愛兔新娘下台一鞠躬>/////<

延伸閱讀:
✿❀【自助婚紗】超可愛│我的英文詩籤浪漫婚卡❤搭配馬卡龍色咕嘰小兔 ✿❀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