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愛河旁的聖安東尼吃飯
是曉雲跟林阿賢的鑑別會XD

DSCF0146.jpg
餐前飲料很好喝
我點的是牛肩肉
嗯~
應該說是依君幫我點的
我MENU還沒看到
他就幫我點好了
嘖嘖
我只能決定我的餐後飲料XD
不過聽說是大推的!!!

DSCF0157.jpg
我喜歡這個前菜
撲撲
超幸福

DSCF0161.jpg
依君同學特地打電話來關切
所以老闆招待我們吃這個
哈哈
是水煮的 味道不錯

我的超貴主菜
DSCF0168.jpg
但是超超超好吃
肉很軟很有層次
我超喜歡!!!!

DSCF0177.jpg
硬是跟林阿賢交換的甜點
他的奶烙超棒
一層一層味道都不一樣
大加分

我好喜歡我的新相機
拍起來怎嚜拍怎嚜好看
喔耶~~

吃完飯我們去駁二再看了一次福田先生
哈哈
這次免錢!!!
因為有曉雲跟依君
陪同好好用喔
下次我考慮交一個可以陪同的男友XDDD

DSCF0191.jpg
我喜歡我們四個人!!!
但是一個接一個都走了
有點難過

常常在想
最後留在我身邊還會有誰
希望有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