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45.jpg

【星期六】

早上起床吃了老媽準備的愛心早餐
然後帶著我們家嘟嘟坐大叔的逋逋準備去坐火車上台北

今天要吃的是蜜糖吐司
DSCF1883.jpg
撲撲 有路人入鏡了
感謝警察先生先來幫我們排隊啦
哈哈

不過
本來約好是老公+他家警察+我+S
結果吳小姐給我不來了 = =
死小孩
然後想找的人都找不到電話XDDD
所以就順其自然了三人行了
DSCF1906.jpg
我喜歡我點的巧克力香蕉
裡面的小麵包好酥喔
但是價位偏高
DSCF1899.jpg
蔓越莓可爾必思好喝^^

接著就默默把警察先生請走了
開始我跟老公的兩人約會 喔耶~
我們先在東區買了姐妹褲
然後轉站去現代博物館逛逛
DSCF1920.jpg
結果沒有做功課的兩個人到了現場才發現是台客展
而且裡面放的竟然是我們高雄台客舞加速版的歌 llb
整個打擊好大
我來台北不就是要躲避可怕的災區楠梓嗎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逛了正在週年慶的新光三越
The body shop在大特價
我買了整整一年的份 直接變成會員
7組14罐 我想應該夠用到明年週年慶吧 哈哈
女人好瘋狂

在新光三越
遇到了阿達跟劈腿男(笑)
DSCF1931.jpg
還滿逗趣的 我覺得

晚上跟老公坐公車回家
兩個人竟然熬夜看了兩部電影
三點半 我好久沒這麼晚睡了 哈哈

【星期日】

TODAY IS MY DAY
感謝大家傳簡訊 留FB留言 打電話 祝我生日快樂
撲撲
我愛你們ˇ

早上跟老公去中壢市區接了陳狗
他的郵局運動會真的很妙
不知道我們公務員運動會會怎樣辦 哈哈

我們三個先去了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城堡
DSCF1973.jpg
進去就要250 所以我們三個就在外面拍拍照了
哈哈

接著又去了一家庭院餐廳 阿勃勒
DSCF1989.jpg
東西不錯吃 撲撲
最近真的很流行這種餐廳的說

吃完飯
我吵著要剪我沒有型的瀏海
(好像每次我們三個出去都有這個行程)
結果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決定要來染個頭髮
哈哈哈
但是其實一上染劑我就後悔了
嗚嗚嗚 還默默打算三個月後要染黑回來 哈

話說當毛巾拿下來的時候
看到這麼橘的顏色
我們三個沉默了一陣子
DSCF2012.jpg
不過結論是我喜歡ˇ
DSCF2017.jpg


晚上去吃了中壢BANGLES
DSCF2024.jpg
話說桃園店就在振聲對面
離我家不到五分鐘 哈哈

氣氛不錯
東西也不錯吃
最後上甜點的時候
突然聽到生日快樂歌
我還默默在想 是誰這麼丟臉
結果赫然發現今天是我生日!!!!
DSCF2042.jpg
被店員強迫戴上超詭異的假髮
DSCF2045.jpg
還幫我拍了拍立得
撲撲
好感動 謝謝你們(抱)

有時候在想
如果我們三個在同一個城市該有多好
或是至少在同一個地區也好XDD
北中南 我們三個都可以開分店了 哈哈

這次回北部
突然又開始想自己的未來
雖然幫我算命的陳姐說我總愛想太遠的事情
北?中?南?
還是乾脆嫁去國外也是不錯的想法
哈哈

但是
我想我愛我們三個的心
讓距離不成問題
DSCF2034.jpg
LOVE WE TH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