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u Lingling

撲撲 來嚕來嚕
姍姍來遲的老公的生日禮物
情侶Kiki Lala證件夾❤
--->也太晚送了這個人

是變裝版喔
我的是小兔仔
老公的是他的藍熊
一整個好搭 撲
要一起努力當個認真漂釀的OL捏

卡片是這個
1.15
祝你25歲生日快樂
要天天開心 笑嘻嘻喔
寶貝 要記得
你是值得被捧在手心呵護 愛護的
愛你

其實一直想要找可以跟狗搭的三個版本的東西
看過包包 證件夾 and blablabla
但是好難找到可愛的
這個我實在控制不了了啦
超可愛
不過我不會放棄繼續尋找有可愛的熊 兔 貓的東西
好姐妹就是要用一套❤ ❤
陳狗生日前我要找到呀 哈哈哈哈哈

我要等我的coach包來跟小兔Lala搭
然後帶著他們迎接我的V.A.C.
心心念念 魂牽夢縈呀
哈哈哈

New Life
I'm comin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