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澄鈴鼓是2009最新團體
由Ginny陳 Tina凌 跟Kelly古 所組成的閃亮三人組
請大家拭目以待
哈哈哈

------------------標題解釋結束分界線---------------------

這次去豐原
是因為老公考完期中考
加上暑假又沒有跟上火紅的 瘋原有Go行
所成行的
身為三人組的成員
我當然是毫不猶豫的IN了
哈哈哈

第一天

我跟老公分別出發到豐原跟陳狗集合
然後就在陳狗家吃了他媽媽特地準備的火鍋
撲撲撲
雞肉是我切的喔
還非常專業的把他們拍平
我覺得火鍋的湯頭真的很棒!!

下午就在陳狗大戲院又上演了淚光閃閃
結局真的是難以形容的爛
妻夫木聰在那邊給我陽光什麼
哈哈哈

晚上我們去了逢甲夜市
東西真的超便宜的
我吃了好久沒吃的米血糕
是沾花生粉的那種
好懷念!!!
然後跟老公一起買了雪靴
他是短的我是長的

晚上我們三個一起睡在和室
又天南地北的狂聊
不過竟然知道我是第一名
淡淡的難過
哈哈


第二天

陳狗一早起床去練開車車
然後等他回來我們去吃了麥當當早餐
接著就出發去后里馬場
一開始還走錯路
超好笑

說真的
后里真的有點可怕
我們一直被奇怪的阿伯騷擾
然後連阿兵哥也要鬧我們是怎樣
超可怕

不過到了后里馬場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
我們三個都有騎馬
不過是有人牽的那種
陳狗坐一坐馬還尿尿
超好笑

接著我們又騎腳踏車
我覺得后豐腳踏車比較好騎
沒有很多上坡
還有一個超級涼快的隧道
所以這次我們騎了九公里的說
哈哈

晚上跟阿官還有阿米果聚會
我覺得瑪露連的Q圓真的超好吃
聊了不少八卦
阿官跟阿米果都沒什麼變
還是很好笑
哈哈

晚上回家在陳狗大戲院
看了愛情三選一
也是一部滿怪的片子
很多事都沒有交代清楚
真是的


第三天

早上非常悠閒的出門
吃了隔壁中年創業的美而美
然後中午就去跟波波吃了水鼎三國
我點了雞排飯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因為有帶皮
但是飲料的青茶喝的出來是好茶

波波的短髮本人看起來還不錯
照片拍起來比較像香菇
噗噗
地特加油!!!
我的好運都給你囉

我們四個又聊到兩點多
我跟老公就準備要回家了
話說我們竟然在豐原火車站遇到了茂伯
好像是在那裡拍片吧
老公不知道在HIGH什麼
一直狂拍照
還跟他打招呼
一整個突然變成他的FANS
哈哈

結果我回桃園就做了一件蠢事
我竟然把我的行李放在車上
超笨的
我從來都沒有幹過這種白癡的事情
好難過喔
現在還在默默等鐵路局消息
拜託 我的包包裡只有衣服
讓它可以順利回到我身邊吧
我跟那個NIKE包很有感情耶

這次豐原行走的是LAZY路線
我們超FREE的
很度假 我喜歡
噗噗
感謝陳狗的招待

那我們2010年元旦再見囉
北鼻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