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撲
今天早上出門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硬是不帶雨衣出門
結果社區營造課上完
竟然給我下大雨!!!!!
臉都綠了 哈哈

幸好人很好的馬大哥借我雨衣
讓我順利從左營騎回了楠梓
但是新買的可愛草莓帽淋濕了
我的葉梗拜託你不要發霉呀(大笑)

回到家
默默整理狼狽到不行的我
DSCF0241.jpg
畫好了十分鐘的妝
(因為只有假睫毛要戴)
只能說 假睫毛萬歲!!萬歲!!萬萬歲!!

到了左營站
我又坐上了我上癮的高鐵
DSCF0252.jpg
我帶了"秘密"
最近迷上這本書了
我好愛充滿正面力量的自己
宇宙呀 請快把我的訂單送到喔(笑)

到了台北轉捷運
我來到了"石牌站"
看到親愛的S跟他的小一一
DSCF0256.jpg
S說 我出捷運站的時候他一度以為我是高中生
真是害我忍不住嘴角上揚呀(羞)
他們請我吃了很好吃的泰式料理
爆辣!!!但是他們說不辣 哼
DSCF0264.jpg
但是真的很好吃

接著我跟S去逛了天母的二手市集
DSCF0268.jpg
我愛上這雙零碼巴西的鞋子
一口氣買了粉紅色跟藍色的兩雙
才300元 好開心!!!!
二手市集真的是好地方
我們兩個殺紅了眼的說
DSCF0275.jpg
滿手的戰利品
哈哈

DSCF0277.jpg
後來我們去看了我超想超想看的"神偷奶爸"
是超級午夜場十二點開演
好青春洋溢呀(遠望)
我已經好久沒這麼瘋狂了
值得一提的是
我的票是硬凹了陳捷一把他的免費招待讓給我的
撲撲
你是好人
你們喜酒我一定當伴娘!!!(一整個很好收買)
結論就是
超~~~~~好看
吼!!!後悔了吧 你們這些不陪我看的人 哼

晚上住S的宿舍
DSCF0299.jpg
陽明山上
DSCF0422.jpg
在他的床上可以看到夜景!!
超級豪華 哈哈
DSCF0296.jpg
不過他的房間爆亂
大概跟我們以前換房間寄住的908一樣
撲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