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樣睡到自然醒
撲撲
急急忙忙趕到台北車站換了高鐵票
然後又匆匆忙忙趕上了火車
目的地--親愛的桃園武陵高中
哈哈
話說我愛上悠遊卡了
超好用
什麼都逼什麼都不奇怪

DSCF0434.jpg
坐公車的時候經過我的國中母校振聲
撲撲
離我家超近的
真的是過家門而不入呀
老媽不要砍我 撲撲
DSCF0442.jpg
好久不見的武陵!!!!
記得那年我十八歲

跟昔日的一班資優同學們會合後
我坐上葉美辰的逋逋 出發去竹圍啦!!!
他車上也有一台GARMIN
撲撲
不過笨蛋祥把他調成腳踏車模式
害我們莫名開上一個超級窄的鄉間小路
要不是人家開車技術超好
不然我們差點就要掉路旁的湖泊裡了
嘖嘖

DSCF0444.jpg
竹圍天氣好好 但是太陽好大
我都快黑死了
他們一整班還興致高昂的堆沙堡!!!
DSCF0461.jpg
後來還開始撈小魚
DSCF0495.jpg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 =+
這就是青春嗎 撲撲
但是我喜歡竹圍
雖然水很髒
但是天空好漂亮
DSCF0477.jpg

全方位曬完太陽後
我們去吃了阿智海產
DSCF0503.jpg
很認真在點菜的大家
撲撲

接著又去了復興空航買麵包
聽說很好吃
但是我行李夠多了 所以就沒買了
想說身為桃園人 總有一天我會吃到的 哈哈
DSCF0527.jpg

然後又去吃了米苔目冰
很妙
料都沒有味道是講求自然嗎 哈哈
DSCF0529.jpg
玩桌遊的大家
可惜時間晚了
所以我就坐可愛的祥的新逋逋去桃園高鐵站了
DSCF0531.jpg
兩個很笨的小孩 哈哈
DSCF0545.jpg
桃園掰掰 我會很想你的

最後要說什麼呢
認識妳這個怪小孩也要15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SKII forever
永遠就是永遠
你是無法取代的存在
撲撲
希望你莫忘初衷
繼續往你的醫生夢想邁進吧
(記得 我永遠支持你)
最重要的是
要幸福喔!! Te qui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