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DSCF1203.jpg
今天是約好的瘋原行
哈哈
我北上老公南下到我們的中部小窩集合完畢!!!
好久不見喔~~
I miss my girls so much.

【星期六】

因為昨天聊的太晚
我們睡到中午自然醒
就去了吃了O2早(午)餐
DSCF1220.jpg
店裡很綠
很多可愛的兔兔娃娃
我喜歡ˇ
DSCF1229.jpg
我點了日式飯糰餐
默默覺得陳狗的比較好吃 哈哈

接著我們就前進去了"心之芳庭"
跟天空之城走差不多路線
(但是門票比較貴要200)
很多可愛的建築
一堆人都帶著單眼來朝聖
真的是人山人海 lllb
DSCF1234.jpg
話說陳狗今天走天線寶寶路線
一進園就被路人說 "你看 他有兩支天線耶"
哈哈 超好笑
我今天穿的好BOY
不過是可愛的兔兔
老公還是走她的黑色路線
哈哈


我們三個抵用了下午茶
DSCF1282.jpg
有個鬼趁我自拍的時候出沒XDDDD
裡面最喜歡的是這張
DSCF1249.jpg
好有FU喔~~~~~~!!!

吃完下午茶 拍完照片
我們本來要去逛中友的
我都還沒逛過(淚)
結果因為一中街太難找停車位
老公又一直嚷著她沒去過逢甲
(結果事實證明他去過 = =)
所以我們就直接殺去逢甲了
DSCF1300.jpg
逢甲的大變色龍
我好勇敢 跟他自拍

我們在逢甲吃了"赤鬼"
其實也沒有到特好吃
但是就是很紅 大排長龍
吃完飯我們去剪了頭髮
DSCF1304.jpg
我的整齊妹妹頭
DSCF1315.jpg
我喜歡這裡的小店 撲撲
DSCF1314.jpg
可愛的臘腸狗 XDD

話說
KIMI好可愛
他最近都窩在便利包裡
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DSCF1330.jpg


【星期日】

老樣子睡到自然醒
我們跟波波還有吉兒本來要去吃核果
結果大爆滿
所以我們就改吃了桃花
話說今天我們約了要一起穿黑色
(都是狗跟老公 莫名有可以搭的衣服 害我昨天在逢甲狂找黑衣 淚)
DSCF1345.jpg
超有主題的

離開的時候我們拍了拍立得
DSCF1353.jpg
感覺真的可以組一個團體耶
哈哈
好酷!!!!

下午又很臨時的要去高美溼地
DSCF1355.jpg
很黑的五個人
撲撲

話說
這是我第三次去
記得第一次去滿滿都是小螃蟹
第二次去 滿滿都是死掉的小螃蟹
這次去 要看好久才會出現小螃蟹
我覺得 高美濕地真的要控管了
這次去也是人山人海
我覺得小螃蟹好可憐 >"<

不過高美真的很漂亮
DSCF1367.jpg
我們要好好珍惜他!!

去完高美溼地
台中的女孩一直說覺得我趕不上我的車
我就非常嗨的臨時決定要請禮拜一的假
多住一天
哈哈 我好瘋狂

所以換完票
我們就決定要回我們的小窩煮火鍋
我們選的湯底是薑母鴨
用了陳狗阿嬤釀的非常純的米酒
整個湯底就變的超酒!!!
不過我很愛 哈哈
我還買了水果酒請大家喝
DSCF1378.jpg
結果意料之中的
老公跟江吉兒又喝醉了
真是的 你們可不可以強一點呀
撲撲

【星期一】

因為要搭車
所以今天好早起
起床陳狗已經出門了
我還超蠢的在家裡大叫"陳怡靜你在嗎?"
好笨喔

我跟老公準備好了
就買了對面M的早餐
去郵局找陳狗玩

DSCF1382.jpg
郵局之花!!!!
撲撲
上班加油~~~~

不免俗的結論又來了
我真的好喜歡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
可以一起哭一起笑
什麼事都可以說
就算跌個狗吃屎也不會有人笑你
謝謝你們一路攙扶我過來
我真的很感謝擁有妳們
DSCF1350.jpg


那~就下下禮拜見啦
曬死人不償命的澎湖!!!!!
我們要再吵翻全世界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