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6.JPG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帛琉嚕
是史上集合最晚的一天
14:40
是的 於是我跟老大約莫九點用完早餐之後
就開始惹老爺設施巡禮

打惹撞球 桌球
裡面的員工有我們台灣觀光系的實習生喔


還有到處拍照
IMG_3177.JPG  
嘿嘿 女朋友 不 是親愛的老婆背影照

阿 昨天最後一天出海
忘惹介紹我們的船長大人
IMG_6606.JPG  
我私下都叫他 熊爸爸
就四肢瘦瘦但是肚子大大這樣

他是個滿妙的人
超愛釣魚的
我們這幾天釣的魚都被他拿回去加菜
也沒有算工錢給我們(笑)
開船的時候喜歡吃檳榔
是自己包的喔 
帛琉可是沒有檳榔攤的 哈哈
老大說 來開一家一定很賺錢
(那我就可以當檳榔西施惹 哈哈哈)

同團我很喜歡的妹妹
IMG_6612.JPG  
已經去過日本五次 關島 夏威夷
目前學習的才藝有游泳(除惹蝶式在勉強中 其他都非常熟稔)
西洋劍 乒乓 以及族繁不及備載
私心如果這樣一個女兒 真的很不錯捏 哈哈

兩點集合完畢
我們第一站是【長堤公園】

IMG_3199.JPG  
這個後面的大錨 是真的從日鑑沉船撈上來的
這個公園平常是給比較沒錢可以出海娛樂的帛琉人遊憩的地方
現場真的有FAMILY在BBQ跟游泳玩水喔

下一站【歷史博物館】
IMG_3213.JPG  
這個博物館是台灣人贊助買的
就是全部都是我們買單啦
IMG_3221.JPG   
看到上面那三個字惹嗎
迷錯 馬先生本人還來這裡開幕 哈哈

IMG_3220.JPG 
這是原始帛琉人居住的樣子
值得介紹的是
前面那個黑色台子是要拿來幹嘛的
我原本猜是曬鹽巴 有人猜曬衣服 打籃球 and so on

答案揭曉
那是他們家人及祖先直接下葬的地方
因為帛琉人沒有什麼特別信仰 所以不忌諱
這樣做的原因單純是因為 想要離開的家人還能繼續陪伴在自己身邊
而上面我們猜測的活動基本上都可以在台子上進行

接著在旁邊就是【男人會館】
IMG_3230.JPG  
長這樣 全帛琉16個洲都有一個
因為帛琉是母系社會
所以 可憐的小男人受惹委屈
巫師為惹讓他們可以彼此訴苦 有個放鬆的地方
就特許他們建惹一個男人會館
據說女生接近就會變成石頭 往裡面看會招來厄運喔

IMG_3233.JPG

凱莉古講解時間到
第一排就是偉大個巫師啦
第二排象徵的是團結
第三排是重點 是三個M字腿的女人
是提醒男生從這裡面鑽進去的時候
IMG_3234.JPG  
就是這個洞
要時時刻刻想到自己的母親 老婆 及女兒
第四排跟第五排意思我忘惹(請不要打我 我記重點麻)
最後一排是講解帛琉為什麼變成母系社會的原因
故事太長 想知道請自己去找google大神嚕 哈哈
  
IMG_3235.JPG   
裡面長這樣
算溫馨嗎 哈哈

我們下一站是去了紀念品店
IMG_6643.JPG  
在帛琉大飯店裡
這間是國民黨黨產喔
據說要出賣惹
KUMA說是因為賺夠惹 哈哈
IMG_6645.JPG  
我們在這裡買惹玳瑁 還有車渠的商品
帛琉是全世界僅存還可以合法買賣玳瑁的地方
所以我跟老大各買惹一條手鍊 還有一個聚寶盆
老實說 玳瑁摸起來真的很像塑膠 哈哈
也到惹超小型免稅商品店
IMG_6644.JPG  
他真的很小 我們只買惹巧克力
IMG_0276.JPG  
這次帶回來的紀念品
中間那個就玳瑁們 不要看他們小小的
下面那個聚寶盆就要130美元
老實說
帛琉真的沒啥好買的呀
哈哈哈

下一站是【漢堡王(Bem Ermii)】
Bem Ermii 在帛琉話裡是
come and taste 的意思
他也是全帛琉生意好到有開分店變成連鎖店的商店
IMG_3249.JPG
櫃檯長這樣
遇到老闆 
IMG_3250.JPG
店名的意思就是他跟我講解的
要我跟他一起比六
後來問KUMA才知道那是潛水客打招呼的手式
我好孤陋寡聞呀(掩面)

得到熱騰騰的漢堡惹
IMG_3253.JPG  
漢堡堡的真面目
IMG_3255.JPG  
真的超好吃的啦 好喜歡

下一站是【KB大橋】
KB大橋原本是韓國人送帛琉的禮物
保固十年 但是十年一過就斷●惹
然後是日本人回去募款又重建了
所以現在已經改名為【JP大橋】
只是大家還是習慣叫他KB這樣
(便宜惹韓國人 哈哈)
IMG_3258.JPG  
是連接機場的導跟koror島的重要大橋
據說斷掉的時候 水電也都不通呢

過惹KB 就表示到惹機場
要回台灣啦

來個簡短的心得就是呢
帛琉真的好美好美
因為這裡 我愛上浮潛惹
你問我會不會再來
我想是會的
因為這裡浮潛點很近 
價位又比夏威夷 馬爾地夫便宜一半
所以如果以後有機會
我絕對會再來
到時候就要來體驗潛水惹
背水肺看看不同的世界

蜜月part1結束
期待我的part2 日本行惹
(就等宴完客惹)
喔耶喔耶~~
P&K 棒棒

✈帛琉│WiFi機●KellyKu獨家折扣序號

全球Wi-Fi上網機●享最高50元折扣:

【飛買家】全球│WiFi吃到飽上網機●優惠序號(折扣碼)最高每日現折50元─日本.韓國.歐洲.美加墨.中國.泰國.港澳.東南亞.紐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帛琉 Palau 蜜月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