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來分享婚禮的重頭戲
超級滿意的婚紗啦~~~

流木7
先來個漂亮大景吧

【前情提要】
一開始在找婚紗拍攝
跟大部分的人一樣
都是先去婚紗街逛
也上網查了許多有名婚紗

看了一輪的結論
覺得市面上的婚紗拍攝大同小異
大部分都很匠氣XDDD
不是自己想要的風格
尋尋覓覓下
就找到了油甲桂大師

話說到底怎麼找到的是一個謎
不知道是FB亂連 還PTT亂點
現在問我 我真的不知道是從誰那邊發現的 哈哈
總之就是個緣份

回歸正題
雖然忘了怎麼找到甲桂
但我永遠記得
看到甲桂作品那眼睛為之ㄧ亮的Moment
一整個大心動 哈哈

他的構圖深得我心
更重要的是
超~夢~幻~
完全滿足我的少女心呀!!!!

因此立馬就踏上惹自助婚紗的不歸路
哈哈哈
自助婚紗跟包套相比
我真的覺得麻煩不少
兩者分別
就像是吃自助餐還有簡餐
一個可以挑選自己的東西
一個有人會把你服侍地好好的
各有各的好壞

但所有事情都是自己設計跟策劃的
非常有參與感跟成就感
是不後悔的選擇

我的自助婚紗主題很簡單
1.不要建築物
 因為會被人一眼視出在哪拍
 所以婚紗基地不考慮
2.不想要一堆小道具
 怕以後時間久了 
 回頭看覺得很幼稚

基於以上兩點
採取了大量的自然景外拍
外拍地點跟側拍分享文傳送門:點我

做了三個超愛主題
PPT就做了整整75頁(笑)
IMG_2318
1. 野餐風--->超愛鄉村風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IMG_2319
2. 森林風--->結果甲桂幫我拍了一堆風景都不同的森林 棒棒
IMG_2320
3. 海洋風--->婚紗照必拍 所以不錯過

好啦 廢話結束
馬上進入我的分享

【野餐風】

《綠牆》
草牆2
Fine Are 整體超美的

《野餐》
選入小卡照3張
野餐13
野餐07
野餐11
都是屬於浪漫甜蜜感
哈哈

野餐05
我的獨照

野餐09
這張是遺珠照片
沒有選成小卡

《草原》
草原02
這張超喜歡的
原本選給甲桂沒有挑這張
因為原稿看起來胖胖普普的
結果出來好美!!!!
請叫我採花姑娘

草原04
草原05
這兩張拍的好自然
噗噗

【森林風】

《叢林》
叢林1
這裡本來是要拍仙女迷路感
但我拍出變成黑魔女感
可是卻意外好喜歡好喜歡
我是Maleficent~~

叢林2
兩人版本
很酷的氣息

《孤寂》
選入小卡照1張
孤寂3
噗噗
感覺好像復古海報XDD

孤寂1
我覺得這張老大背影很帥

《森林》
選入小卡照1張
森林1
我愛的VOGUE風!!!!
大心

這裡有超多遺珠
因為看起來黑色太霸氣
收入小卡還是以甜蜜為主XDDD

森林2
森林5
甜蜜二人照

森林4
好喜歡這張
有種鬼魅的感覺

森林6
這張也很有氣勢

【海洋風】

《流木》
這是我們的放大照
流木4
不是正面
但我跟老大一看到這張
兩個人馬上就決定是他了

選入小卡1張
流木8
這個真的很有感覺
夕陽好美
我們倆個看起來好有Feel

流木5
我的獨照婚紗飄

流木6
這章也好美

《海洋》
海洋1
這裡幾乎都是大景
這張倒影裡面也有我們

海洋2
這張也是
執子之手

以上是我超滿意的婚紗照
其實拍完我有一度陷入低潮
很怕出來的照片不好看

老大還安慰我
說以後結婚週年再帶我去韓國拍

後來拿到成品時
發現自己一切都是多慮的
因為甲桂真的很棒!!!!!
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應該說對婚紗已經完全沒有遺憾了

IMG_2452
甲桂送來的盒子
IMG_2455
漂亮的封面
還有貼心一張正式版
跟一張備份版

很喜歡自己的婚紗
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