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2
今天我們又來玩羊逃啦
總招是徐弟
這次是他開車載我們下高雄的喔XDDD

工作室官網:點我
羊逃位於高雄捷運橘線信義國小站
步行5分鐘就到嚕

不過這次我們開車
不太知道路跟停車竟然遲到了半小時
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預約遲到
建議在眼睜睜要遲到時
一定要打電話跟工作室說喔
是禮貌也是方便工作室幫我們安排這樣

IMG_2509
價位表
5人包場
所以一個人336元
玩完臺北之後就覺得這價錢很親民

IMG_4124
時刻表

IMG_4790
遊戲海報

IMG_4769
遊戲故事背景:
一個集合世界名畫的展覽,
沒想到歹徒有人員混入我方,
趁所有人還沒防備時,
擊暈了所有成員,
帶走了館長和ㄧ幅名畫。
所幸的是館長早有防備,
歹徒們帶走的是贗品。
但是,只有館長知道名畫真正位置 !
僅存的線索,是在館主被帶走時留下唯一訊息 。
歹徒在不久之後必會返回!
黑羊會的成員們 要在緊迫的時間內 找出名畫 並逃出這個死亡畫廊 .....

IMG_4768
畫廊的門
於是乎 我們進去啦~

--------經過53分鐘52秒後--------

IMG_4771
我們逃出來啦~
該死的差三分鍾沒彩蛋
我們還留了兩個提示 = =

心得:
1.
羊逃的題目還是如出一轍的環環相扣
每個回頭的動作都讓人覺得有趣
2.
不知道畫廊的畫是誰選的
非常特別
直接用原畫就可以創作出題目
很讓人印象深刻
3.
不過因為我們太享受解題過程
過於優哉的進行
所以差三分鍾沒觸發彩蛋
太可惜了
4.
謝謝工作人員小孟跟小逸
已經玩到變有默契了
真是辛苦你們了~

挑戰結果:成功 
遊戲難度:♥♥♥♡♡ (2.5顆星 我覺得比女巫不難耶~可能實力有增加!)
推薦指數:♥♥♥♥♡ (4顆星 題目很不錯)

羊逃是我覺得
外觀樸實但內餡好吃的工作室
雖然場景沒有華麗
但遊戲題目邏輯性十足
又有創意跟特色
玩了這麼多場密室
也慢慢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對我而言
題目的精緻度遠大於其他東西
華而不實的場景.道具.機關
無法掩蓋住題目的不完整跟瑕疵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在意解題過程的流暢跟完美度的話
高雄羊逃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