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9.JPG
(A Year of Tiny Pleasures
作家是Irene Smit以及Astrid van der Hulst)
今天小確幸的主題是
開豪華轎車 RIDING WITH THE TOP DOWN
這裡的top down
根據urban dictionary意思是a luxury sedan
中文是豪華轎車的意思
算是學到一種用法XD


IMG_2828.JPG
難得出現的滿版圖
畫的是自己開高級轎車載好姐妹Tina的樣子
哈哈哈
我想她坐我的車應該會很害怕吧

我想如果給我機會開這種敞篷轎車
在非常大條的美景道路上開車
(然後周圍都沒有車)
我想絕對是人生幸福大事之一呀
哈哈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