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明水漾建築外觀
最近遠雄在台南、高雄都陸續有推案
台南的新源邸、安南町、遠雄頂美、北府苑
以及高雄的遠雄THE ONE、明水漾等等都開出佳績

以下評論為主觀想法與經驗
絲毫沒有建商業配贊助
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大家參考參考

遠雄本身是上市上櫃的大建商
因為大巨蛋的種種新聞關係
讓大家對他有點疑慮
但是看了這麼多遠雄的建案
自己是滿意他們銷售的熱情跟專業
另外
遠雄產品本身也是規劃的清清楚楚
像是連退縮路邊的路樹要種什麼品種、種幾棵都標記的一清二楚
交屋款也是老老實實依法給5%
(這件事情連寶佳集團、興富發都無法做到)
老實說
如果去過遠雄任一案的銷售中心
都可以感受到遠雄這個大企業的氣度

這次這邊就分享友人N購買遠雄建案預售屋
對於工務的認真、親切跟負責所寫的讚美書
給所有對遠雄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親愛的遠雄企業:
人生第一次買房(遠雄OOO)且還是買了預售屋,當然買預售屋的好處在於可以「客變」以節省一些不必要的花費。
網路上很多人分享有些建商有提供客變,有些建商則沒有。
客變對於買方來說是很有利的,不僅可以事前規劃好入住時使用各種電器開關位置、插座位置且還可以改變格局,利於入住時整體動線之流暢。
一個建設公司有沒有心要處理,真的從客變階段就可以看出來。
我不得不說為我服務的那位營造部「俞」工程師非常棒,有問必答,且當天我還幫我未來鄰居問了一些問題連我自己都不太清楚的問題,所以就直接拿出鄰居列出來的問題問俞工務,因為工務手上沒有圖,還特別從電腦叫出資料來,並且拿出尺來精準的度量鄰居所提出有關距離的問題。
在我看來這位俞工務非常的有耐心,因為他肯花時間來解答不是當下預約客戶的客變問題,且也不是敷衍那種,聽說有些客變的工務都會用目測,就差不多,這讓人感覺這家建設公司也就差不多了。
所以第一次接觸到這位俞工務就覺得有非常安心的感覺,更讓我相信我選擇了「遠雄」建設公司不後悔,因為我深信每個公司裡的小小螺絲釘若能認真負責,那麼這間公司也差不到那去了。

直到我的室內設計師來了後,才真正開始了我的預售屋客變,因為我是外行,很多時候根本不懂俞工務和設計師在說什麼,但我仍是可以感受到他們二人認真討論的氛圍,且有時設計師設計的太多餘的開關電器,俞工務也會適時的提出,讓我還省了一些些錢,真的超級貼心的服務,不僅僅幫遠雄公司建立了非常棒的專業形象,也細心的幫到客戶看緊荷包。
另外當天我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是每次都覺得看清楚了看仔細了,然後工務就會再去列出CAD檔,才又發現又漏了那裡,但俞工務都不會顯出很煩的樣子,因為這樣來回打印有三次多吧…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這樣的好服務,讓我不得不寫信表達我的心情,我只能說能遇到遠雄OOO是我的幸運,再遇到好的工務更是我的福氣呀
俞工程師的用心把遠雄的招牌擦的更亮,若我有朋友想買房,也一定會推薦跟遠雄買的。
遠雄未來住戶N 敬上 109.06.15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