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回家了真封面圖
今天要分享的密室逃脫很特別也很厲害
是利用google線上表單所製作而成的線上密室逃脫
是前一個作品我想回家了的續作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回家了封面圖
我想回家了」是創作者第一個作品
起源是因為創作者是補習班老師
為了給安親班的小孩子上數學課
於是用Google表單做了一個密室逃脫
放到網路上給網友試玩
看看大家可不可以順利逃離學校回家
沒想到引起轟動
玩過的人都覺得很讚
還上了新聞(連結:我想回家了!老師用估狗表單做「密室逃脫」網玩翻還卡關)
自己玩完的心得也很驚艷
完整且流暢
是非常優質的作品

而這次分享的我想下班了
是延續上一款逃離學校回家的概念
改變為逃離辦公室下班的故事
讓人非常期待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
遊戲網址:https://bit.ly/3A3R7Ol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封面圖
點入遊戲網頁後
就是辦公室的畫面
準備要下班回家囉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電梯口前
但在回家的路上
遇到了擋在門口的老闆大大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老闆的要求
老闆站在按鈕前面。
「報告明天早上要交喔。辛苦啦。」

看來回家的路途十分坎坷
只好折回辦公室
看看有什麼辦法囉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茶水間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會議室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辦公室
整個遊戲加上電梯口
總共有4個空間
有滿多東西可以調查

因為我想下班了是線上遊戲
沒有小天使可以解救
自己玩完決定來當線上小天使
以下會針對題目給予提示
算是有雷敘述
大家要爭酌閱讀喔~

☆提示數個皆有做反白隱藏處理
★建議可以一個一個慢慢反白閱讀
☆只是小卡關 不用一次全開
★說不定看了一個就解出來了 成就感更高^^


===========你好,我是防雷線===========
===========你好,我是防雷線===========
===========你好,我是防雷線===========
===========你好,我是防雷線===========


我想下班了題目總共有5題
以下由解題順序排列
但因為一開始前三題是不分順序解題
所以前三題就由自己覺得的難度由易到難排列

【第1題】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保險櫃
最簡單的題目
應該是辦公室的保險櫃
透過旁邊的小紅鑰匙
我們可以對到他的題目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迷宮
就是被丟在垃圾桶裡的迷宮

☆☆☆提示來也☆☆☆
★★★可以圈選反白閱讀★★★
1.先想想獲得寶藏的流程

2.人→鑰匙→寶箱→寶藏

3.沿著流程走的路跡獲得什麼

4.答案是257

【第2題】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冰箱下層
第二難的題目應該是冰箱下層
對應的題目可以從旁邊的水果圖案知道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水果盤
這個水果盤題目
老實說有一點點通靈

☆☆☆提示來也☆☆☆
★★★可以圈選反白閱讀★★★
1.先觀察每個水果切片放的角度都不一樣

2.發現下面插水果的叉子長得像箭頭 表示此題跟方向有關

3.「☽→」表示「)」這個方向是往右 同理「(」往左「︵」 往上 「︶」往下

4.試著沿著橘子、蘋果、奇異果切片方向走走看獲得什麼

5.答案是264

【第3題】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冰箱上層
冰箱上層應該是最難的
首先冰箱旁邊有一個指南針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新聞
所以可以推測題目是會議室的新聞
上面寫的「NEWS」就是「北東西南」四個方位
我覺得這個對應很有趣也符合這個單字原始的意義
外文系表示喜歡wwwww
但是題目真的很通靈很難

☆☆☆提示來也☆☆☆
★★★可以圈選反白閱讀★★★
1.NEWS有四個顏色 對應到旁邊有同樣顏色的點點

2.想想「北東西南」跟題目的關係

3.數數看「北邊有幾個北的點」、「南邊有幾個南的點」、「東邊有幾個東的點」、「西邊有幾個西的點」

4.答案是3125

【第4題】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咖啡機
解開了上面三個題目
我們也順利獲得冰塊、咖啡跟牛奶三個數量
就可以輸入答案啦

會卡住應該是遇到下面幾個問題
☆☆☆提示來也☆☆☆
★★★可以圈選反白閱讀★★★
1.咖啡豆不分顏色

2.咖啡豆在咖啡機外面還有2顆

3.答案是376


【第5題】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回家了老闆掰掰
一杯咖啡讓老闆跑了廁所
哈哈 莫非老闆有乳糖不適症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廁所
透過之前調查廁所過的經驗
我們知道不用敲廁所門 哈哈哈哈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回家了電梯控制鈕
終於獲得可以按電梯的權利了
這個熟悉的上面下面圖案的「披薩」圖案
大家有沒有想到什麼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圓餅圖
沒錯
就是這個會議室的圓餅圖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回家了畫作
「披薩」題目的隱藏配合項目
就是這個畫作
其實自己早就解完這題
只是不知道用在哪裡 哈哈

會卡住應該是遇到下面幾個問題
☆☆☆提示來也☆☆☆
★★★可以圈選反白閱讀★★★
1.顏色順序在圓餅圖的右邊 「紅藍黃紫」

2.少算四個角的藍色

3.紫色四個瓣都要算

4.答案是5894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電梯打開
耶比~電梯打開了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成功逃脫
下班可以回家了
超級開心^=====^

整體而言
我想下班了是一個有趣好玩的小品作品
雖然簡單但是裡面有很多不錯的細節
像是隱藏的圖畫、咖啡豆等等
google線上密室逃脫我想下班了卡住的百葉窗
也有安排這樣的非線索增加難度
另外敲廁所的橋段一開始覺得怎麼這麼惡趣味
沒想到最後還算是有派上用場(?
幸好一開始先敲過了 哈哈哈哈
自己私心滿喜歡這款遊戲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