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一夜好眠
開心

今天是普考第一天
我覺得缺考人很少
大概真的經濟很不景氣吧

第一科國文
題目是自訂
申論戒石銘
爾俸爾祿 民脂民膏 下民易虐 上天難欺
我寫"士大夫精神"
覺得比高考題目好寫
因為很八股吧
公文考的是防災防汛
也努力的掰到三頁

第二科行政學
我被財政行政擊潰了
考一堆 也錯一堆
然後又粗心
這個上不了九十了

第三科行政法
我覺得有難度
噗噗
這個沒對答案
希望有上九十呀!!!!

明天只剩兩科
我覺得這五天過得好快喔
大概我這次真的認真了
不像以前考歡樂的
唉唉唉
上天眷顧我吧
我想要有工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