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5

噗 這次要寫的分享文竟然是算命心得XD
先說明為什麼算命好了
首先就是本來要一起合作的夥伴
作夢夢見我逼他吃青蛙...
(那時候聽到還覺得 我人怎麼這麼好請他吃田雞)
結果一查解夢
夢見青蛙解夢點我


得到的結果竟然是--
夢見吃青蛙肉,表示轉瞬即逝的快樂,也預示你和別人的合作幾乎沒有什麼賺頭。
那時候的OS是
怎麼可能剛好有對應的選項呀(驚)
不過令人鬆一口氣的是
幸好我這個夥伴並沒有吃下去就醒了XDD

而預言說沒什麼賺頭
雖然表示可能還是有賺頭(也不是虧)
但心裡頭還覺得怪怪的

於是乎
一直有在玩塔羅牌的夥伴未婚妻也去算了塔羅
結果...
據說一向抽牌運不好的她也傻眼了
連抽10幾張牌都是壞牌
是她的新境界

最後原本鐵齒說不算命的我
因為看大家說做任何大事情前還是先問問
於是 就被說服選了我比較相信的易經
來問問看天了

董老師是我查板
是台南頗具盛名的易經卜卦老師
位置位在火車站前
就在台南大飯店正對面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2-35號 (在一樓喔)
電話:06-229487
開到六點 建議打電話預約喔~

易經卜卦
我本來以為是抽卡
結果是抽木頭籤
看起來應該使用很久
有年份了

我覺得董老師很酷的是
他不要我們先問問題
而是直接抽完卦
他馬上講解
講解完才問我們還有沒有想問的這樣

我抽到的卦是水雷屯 屯卦
IMG_4763
老師會用他的名片後面幫你紀錄
但聽講解過程中 我還是很想要筆記XD
屯卦的意涵點我

玄的是
雖然我沒有說我要問什麼
但董老師切入點竟然完全沒考慮愛情 婚姻 健康
直接跟我解說工作運!!!
就好像我臉上有寫我想問工作
易經卜卦好厲害

陪我去的朋友也有問卦
也是都沒說問題
結果卜出來 老師直接講解愛情運
朋友也有驚訝到
然後背鐵口直斷說今年一定會結婚
據說上個抽到這卦的是T也是當年就馬上結婚
因此 就看會不會驗證嚕XDDDD

總而言之
這次得到的屯卦
像是印證了夥伴的夢跟塔羅
"屯卦所應著重的應是實力的累積,養精畜銳是最佳對策。"
今年我們不宜貪大 貪高 貪多
要穩住維持水平就好
所以就努力囤積我們自己的實力吧

不過老師有特別交代
今年我可以到處旅遊
往北走是最棒哦
所以看來日本是一定會去了
哈哈哈

以上 分享給大家吧
如果有什麼事情
是問自己 問家人 問長輩都無解的
那就來用易經問問天吧~

2016/03/03補充結論


我的部分還滿準的
經過一年的沉澱
慶幸那時候沒有一股腦兒投入創業
目前就是繼續觀察並且培養自己

朋友部份
答案是
他還沒有步入禮堂XDDDDD
所以...他的部份不準
同樣都給大家參考啦~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