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
本來計畫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去去髮廊護髮再回家讀點書睡大頭覺的
但是計畫比不不上變化
我就突然跟江小朋友去了萬年季XDDD
(但是還是很堅持的護了髮 謝謝你等我啦)
是在左營蓮池潭
重點是他給我停車的位置剛好是舞台的斜對面
也就是我們兩個就默默的走了2/3個蓮池潭才抵達會場 = =+

不過這一路真的是吃吃喝喝過去的 哈哈
我買了我好久沒吃到的玉米
我以為他就跟LAY'S的大溪地檸檬口味一樣永遠消失了
沒想到竟然在蓮池潭還有
所以我就買了我最愛的咖哩口味
DSCF2127.jpg
好幸福喔 這家店陳怡蓉也吃過耶 哈哈

DSCF2129.jpg
鴨子船鴨子船~但是我沒坐~
每次來蓮池潭都會想到FLLD的大家
蓮池潭控窯 好懷念呀

然後在路上還遇到的一隻羔羊
DSCF2141.jpg
跟他自拍 哈哈
還順便掛了願望
DSCF2143.jpg
宇宙呀~~快給我一點回應接收吧 XDDD

今天是開幕
所以我們看到了傳說中的火獅
DSCF2171.jpg
會噴乾冰 還有兩隻
據說一隻代表鳳山 一隻代表左營
然後他們就代表了高雄縣跟高雄市的合併
我個人覺得真的滿會掰的 哈哈

還有一堆好神公仔
DSCF2168.jpg
他們頭真的超大
關公那隻還要有人幫忙扶頭 不然他就會跌倒 XDDD

本來想要看開幕的
有許慧欣跟大嘴巴
但是下雨了
(就嘟嘟好在我們家BOSS阿菊祈禱風調雨順的時候開始狂下)
所以我們就沒等下去了
DSCF2184.jpg
喜門耶~~~噗噗

星期天跟林阿賢去了MINIBOOK看漫畫
DSCF2190.jpg
這隻貓硬要把林阿賢的相機當枕頭 哈哈

我先把我圖書館借的"愛情失憶症"看完了
撲撲
然後默默就開始看了火鳳燎原
結果我只飆了6集!!!
我還有33集沒看呀
都是因為林阿賢吵著說他坐不下去了
(你長痔瘡呀 毆)
我覺得有十成的原因是因為他自己看完火影了
哼哼
算了 下次再來把他們看光光

這就是我不知道算不算宅的週末
撲撲
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
我在高雄默默已經過了十個月
再半年我就是自由身了

只能說 未來的事很難說~
但是我真的好期待未來的我
也真的真的好喜歡現在悠悠哉哉的我~
幸福 就是這麼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