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41.JPG

今天是S大囍之日
轉眼SKII竟然18年了
當初兩個吵吵鬧鬧的小屁孩
現在竟然都嫁做人婦
想來 覺得只是一眨眼的時間

S的婚禮選在西子灣會館
就在高雄中山大學裡
因為他夢想要辦一個戶外海灘婚禮
真不愧是充滿浪漫情懷的水象星座
不過因為宴客時間從原本秋高氣爽的10月
改成熱的要屎的8月
因此
為了避免美麗的戶外海灘婚禮變成曬黑日光浴會場
所以婚宴還是辦在會館室內廳
K的os:真是太好了~有冷氣吹了~

我們22號下午就入住會館了
當天除了確認流程也彩排了一下
IMG_7962.JPG
興奮又緊張的新人們

晚上跟S爸爸媽媽一起吃了海鮮粥跟鯊魚咬吐司
看著阿姨叔叔
真的很開心認識S一家人
小時候有事沒事就往他們家跑
滿滿的童年回憶都是在她們家渡過

婚禮前一晚
本來想跟S還有伴娘們一起狂歡一下
沒想到S的成長影片跟愛情影片還沒做好
(真有他的style 昏~)
可憐的新娘就自己窩在新娘房書桌前趕製作
然後Air又更新失敗
iMovie怎麼做 字幕都時有時無
想幫忙我又不會用笨蛋apple
幸好最後婚攝來解救
但還是搞到一點多大家才就寢XDDD
辛苦S跟小小S了 哈哈

23號一早五點多
S跟伴娘就起床梳化了
一群人超熱鬧
本來計畫在床上繼續賴床滾來滾去的我
也認命起床了

【文定】
S的第一套禮服是暗紅色
知道內幕的我
特別去買了一套跟他很搭的小洋裝
小小當個假伴娘XDD
IMG_8058.JPG
IMG_8057.JPG
啦啦啦 好搭好搭
好開心~

這套是文定用
IMG_7974.JPG
新人的搭配
佑哥超潮
訂做藍色西裝+紅領巾搭配S紅禮服
IMG_7985.JPG
文定感覺就是掛聖誕樹活動XD
S家人好愛他
每一份都代表滿滿的祝福

這邊一定要紀錄吳家第四代小桃子
IMG_7995.JPG
是S哥的女兒
超~可~愛~ 都不哭
而且人人好 誰抱都笑呵呵
IMG_8047.JPG
太極品啦~
好期待小小S出來
(以後說不定可以叫小梅子)
他們一定會是感情很好的表姊妹
而且一定都會超正超正!!!

【透明教堂】
IMG_7943.JPG
IMG_7945.JPG
這裡是S辦理見證儀式的地方

IMG_8005.JPG
IMG_8006.JPG
三對伴娘伴郎入場
喔~艾陵姊我拍到的妮糊掉了
所以就沒你的照片了
請原諒我XDDD

IMG_8008.JPG
新郎也入場stand by了
IMG_8012.JPG
IMG_8015.JPG
S爸跟S也進場了
站定位後
請S爸對S說說話
這邊根本就是大哭點
IMG_8018.JPG
S爸一拿到麥克風就哽咽了
嗚嗚 然後我也跟著哭了
他們父女感情超好的
一想到S爸有多捨不得就很難過

IMG_8019.JPG
S爸把S交給佑哥
兩個人交換誓詞

接著
最噴淚的是吳阿岱的深情告白
IMG_8023.JPG
嗚嗚嗚
根本就是拜別的場面
IMG_8021.JPG
完全跟他一起哭到不行
佑哥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她們呀!!!!

最後就是歡樂時刻
丟捧花跟合照time
IMG_8056.JPG
噗 順利被領走
IMG_8029.JPG
懷念的一班合照~
超多熟識面孔
整個高中記憶都湧上來(抖)
哈哈哈哈
一班感情真的很好的說

【茶會】
接著就是一個小餐會
S準備了棉花糖機現做
還有一些蛋糕
但這時候我跑去弄禮金臺
所以就沒紀錄到了

【宴客】
IMG_8030.JPG
IMG_8031.JPG
這是她們的佈置
一整個很有個性
小卡就那麼一張可以挑
超多賓客跑來跟我確認還有沒有別張
真是太另類了
然後新人大照竟然選了小貓搭配air當主角
哈哈哈
原因是以後掛起來比較文青不會害羞

S她們有邀請live band
因此一進完
S爸首先唱了老歌
好像就叫wedding bands
很有味道 拍拍手~

接著二進
換佑哥跟S唱
佑哥唱all of me
S唱 thinking out loud
IMG_8033.JPG
佑哥唱得很棒耶~
S的歌好深情!!!

最後就來到送客時刻了
IMG_8042.JPG
S選了深藍色
很襯她的白皮膚
加上整個陷在幸福裡
一整個好耀眼呀(心)

然後因為接到捧花的伴娘沒把捧花帶回去
所以K本人我非常開心的領走
IMG_8001.JPG
就是這把捧花
IMG_8087.JPG
我要把她做成乾燥花紀念
喔喔喔 保佑我成功吧XDDD

最後要說的是
恭喜妮
親愛的S
看到你找到幸福
我真的好開心
人生的道路有你這個損友真是太完美了
一起哭哭笑笑 吵吵鬧鬧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we'll always be there for each other
所以 繼續一起大步往前走吧
💖SKII Forever and Ever💖

p.s. 如果真的叫Silly 或 Kendy
佑哥會不會把我們"蕊喜"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