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封面圖1
這次看的果陀舞台劇
是關注很久的《我在詐騙公司上班》
光看劇名就覺得一定很接地氣的好笑
趁著有優惠票組就手刀購入啦~


【工作團隊】
原著漫畫|謝東霖《我在詐騙公司上班》
原著授權|鏡文學
導演|蘇昱瑋
編劇團隊|宅故事創作 Story Nerd Works
故事總監|林孟寰
編劇暨作詞|張元
音樂設計|丁乙恆
編舞|林聖倫(小馬)
舞台設計|言行
服裝及造型設計|陳明澤
燈光設計|管翊翔
舞蹈設計|林聖倫(小馬)
歌唱指導|李宥穎
演員|楊奇煜、辰亞御、徐浩忠、王國讚、張雅筑


【劇情】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封面圖2
一間詐騙公司正在招募新人!
老闆賴貳萬中挑選出菜鳥職員曾誠的加入
被家中債務壓垮到無法脫身的曾誠
儘管百般不願意
才發現這個人騙人的世界充斥的謊言與騙術
彷彿沒有對錯是非

就在女主任陳心的精心調教之下
不會騙人的曾誠成為天選的詐騙職人
在一場設定好的騙局中
能否戰勝詐騙?

逆騙上流…


【會場】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大東2
今天來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看戲
提早到
剛好看到一場室外的國樂演奏
文化氣氛濃郁
真希望台南也能多一點這種文化藝術設施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大東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是我們第一次來看戲
讓人期待表演廳的設計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展示牌
一入場之後
就看見熟悉的果陀劇場布景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優惠代碼
果陀的舞台劇都會推出現場購票8折優惠的折扣碼
算是給支持他們的戲迷的小福利
自己也都會趁機選沒看過有興趣的下手買票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杏仁
現場有加果陀line官方會員
送自然時記松子杏仁沖泡飲
嚐嚐鮮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拍照看板
《我在詐騙公司上班》的拍照看板
下面白花花的鈔票非常3D
大家還是不要輕易去做詐騙比較好wwww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小舖
果陀劇團的服務台
節目冊一本是100元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節目冊
《我在詐騙公司上班》很特別的是節目冊有隨機演員簽名
本來超想拿到小煜的
(畢竟本來只認識他一個)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節目冊簽名
結果幸運獲得女主角辰亞御的簽名
本人長的漂亮、歌聲好聽、身材好
看完《我在詐騙公司上班》後完全圈粉
覺得拿到潛力股的簽名(拍手)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套票
這次《我在詐騙公司上班》自己買的是優惠套票
有送一份「低卡蒟蒻凍6入」雙禮盒組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膠原蛋白禮盒
有「草莓蔓越莓」+「蜜柚烏龍」兩種口味
兩個味道都滿不錯吃的
果凍甜甜的口感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票根
第一次來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看戲
買的是一樓15排的位置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舞台
座位距離舞台算近
可以看到十分細緻的臉部表情
滿酷的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螢幕
《我在詐騙公司上班》整齣戲120分鐘
中間無中場休息時間
只由五個演員挑大樑演出
非常吃體力及實力
讓人也格外期待


【心得】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謝幕2
《我在詐騙公司上班》是改編謝東霖的原著同名漫畫
整齣戲詼諧逗趣
以現今社會大家共同會經歷的「詐騙」為故事主軸
不過角度卻不是受騙者
而是加害者——詐騙集團
看到這邊先不要生氣
因為《我在詐騙公司上班》中的詐騙集團
比較像是劫富濟貧的「羅賓漢」腳色
所詐騙的對象都是壞事做盡的有錢人
因此支持這個詐騙公司起來比較不會有罪惡感wwww
(當然詐騙是違法的 好孩子絕對要譴責 呸呸)

故事男主角陰錯陽差不小心踏入詐騙公司
從一個不會騙的小白
變成詐騙高手
劇情滿滿都是笑點
像是白癡/白紙、西瓜霜/西瓜刀的諧音梗
冷笑話也是連發
如早晚會出事-所以中午出門、畢業是億萬富翁-完成一半等等
還有跟上遭蹦闆抓包「一番賞詐騙」的游否希名言:「這件事就很玄。」
讓全場笑聲連連不間斷
主角名字也藏著玄機
男主角叫做「曾誠」
女主角叫做「陳心」
諧音「真誠」與「誠心」
代表著兩個人其實底子是好人

果陀劇場的選角也超級厲害
由於《我在詐騙公司上班》是歌舞劇
又只靠5個演員撐住全場
整場大家火力全開
又跳又唱又要互相跑龍套cover
看起來真的很過癮
男主角突然亮相的八塊肌超級驚喜
女主角的歌聲、演技、身材更是了得
超級高興節目冊是拿到女主角的簽名(灑花


重點是歌曲很好聽又呼應主題
同樣的曲目改歌詞之後會再度出現
讓觀眾朗朗上口 記憶點十足
一級棒棒

《我在詐騙公司上班》另一個亮點
就是互動性十足
中間有安排一個讓觀眾跟演員互動的機會
類似參與演出的感覺
讓觀眾也十分有參與感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謝幕
《我在詐騙公司上班》舞台部分也很有巧思
舞台會旋轉
小門打開之後又是另一個空間
推出來的床也暗藏驚喜
整體是一齣適合闔家欣賞的有趣小品
看完真的很舒壓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拍照號碼牌
《我在詐騙公司上班》劇中的粉絲bonus
是可以跟5位演員合照!!!
現場發放號碼牌

351B4DB5-A518-4179-93C8-09A45DFB7A01.jpeg
剛好穿櫻花粉
經演員們一提
才發現服裝完全搭到
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dress code活動
回家後看官網
驚覺原來有dress code的活動
不小心跟到
真的是巧妙的緣分
覺得神奇也很開心

以上是觀賞《我在詐騙公司上班》的心得
故事輕鬆、幽默、諧趣
是完全無負擔的快樂舞台劇
推薦給想要單純娛樂、放鬆的朋友


果陀系列心得:
✿【舞台劇】果陀劇場●我在詐騙公司上班 ─ 由詐騙、愛情、動人音樂交織而成的詼諧粉紅搞笑輕鬆小品
✿【舞台劇】果陀劇場●妳和我和他的真相 ─ 「真相」,你真的想知道嗎?
✿【舞台劇】果陀劇場●摘心米其林 ─ 西班牙美食、佛朗明哥舞、塞維亞廣場以及戀人們的愛
✿【舞台劇】果陀劇場●ART ─ 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台上台下都是老朋友的精湛演出
✿【舞台劇】果陀劇場●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 ─ 歌唱實力派偶像音樂劇,劇情發人省思,歌聲動人嘹亮
✿【舞台劇】果陀劇場●解憂雜貨店 ─ 東野圭吾名著改編,一瞬的交會是否能為人生帶來截然不同的結果?
✿【舞台劇】果陀劇場●步步驚笑 ─ 經典復古偵探喜劇,4名演員輪番演出48個角色,步步都讓人驚奇又爆笑
✿【舞台劇】果陀劇場●我的大老婆 ─ 女人自己的快樂自己決定
✿【舞台劇】果陀劇場●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 在死亡之前,讓我們好好的說再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u 的頭像
    kellyku

    The Fairy Tale Of K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